行走的黑白照相馆

以梦为马 随处可栖

有一天 我看到沙漠里去看海
有一天 我要成为环游世界的杰克船长
有一天 我要在阿尔卑斯山顶来次正宗的北京火锅
有一天 我要去拉姆拉错亲吻我的前世今生
有一天 我要带着流浪歌手的身份去成为一名真正的摄影师
有一天 我要到南极去见我的北极熊哥们
有一天 我要到神农架区寻找野人
有一天 我要到楼兰古城里去寻找传说中的海市蜃楼
有一天.....

好了,我永远成为不了凯鲁亚克那种被世人认为的“垮掉的一代”,因为我是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“正常人”



关于我:

一个想用镜头去行走世界的幻想家
我对拍摄对象有强烈的操作欲望
因为我想把脑子里的影像变得有戏剧化
同时也有一种强烈的诉说感
只拍有缘之人 只拍纯粹之人 只拍黑白
如果你是上帝 请飘过.....

有些地方 说好两人来 往往就一人到

评论

热度(5)